[视频]【新华时评】内外势力勾结祸港的丑与恶
来源 : 央视网 2019-07-24 19:36 内容简介
[视频]【新华时评】内外势力勾结祸港的丑与恶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24日 19:36
  • 视频简介
    【新华时评】内外势力勾结祸港的丑与恶。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新华社播发新华时评,题目是《内外势力勾结祸港的丑与恶》。

时评说,近期香港一系列违法暴力事件发生的背后,时常可见香港一些势力一些人与外部势力明里暗里相互勾结。

我们正告那些习惯于对别国事务指手画脚的外部势力:打着“民主”幌子豢养暴力乱港的“怪物”,小心被“怪物”反噬;妄图颠覆“一国两制”,破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更是痴心妄想、不自量力,小心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我们也要警告香港反对派政客,殖民时代早已过去,为一己私利甘愿充当外部势力“反中乱港”的“打手”,必会被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所唾弃,必会被永远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