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举办文艺晚会庆祝回归祖国22周年
来源 : 央视网 2019-07-02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香港举办文艺晚会庆祝回归祖国22周年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2日 19:25
  • 视频简介
    香港举办文艺晚会庆祝回归祖国22周年;“现代化之路——共和国70年”展览在港开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日和2日,香港各界通过举办文艺晚会、展览等多种形式,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2周年。

“跃动大湾区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2周年晚会”1日晚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晚会分为“祖国颂”“大湾曲”“追梦行”三部分,呈现香港从南海小渔村发展成为亚洲国际大都会的历史,以及香港回归祖国后与国家融合进步的新面貌,展现了东方之珠的璀璨光彩。

除了香港本地的演艺团体外,晚会主办方还邀请了解放军驻港部队、广州市、江门市等粤港澳大湾区内城市的表演单位参演,展示了传统功夫、乐器、音乐舞蹈等节目。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香港回归祖国22周年,“现代化之路——共和国70年”展览2日在香港历史博物馆开幕。本次展览展出约210件套中国国家博物馆和香港历史博物馆的藏品,包括画报、粮票、奖章、艺术品等,并辅以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和丰富的多媒体节目,从经济、教育、科技、文化、体育、民生等方面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现代化建设成就。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