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巧用桃园卖猪肉 一斤卖出88元 20190628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28日 22: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在深圳年薪百万,却要辞职去农村老家养猪,引起一片哗然。他将每斤藏香猪肉市场定价88元,猪肉卖不出去不说,他竟然还要接手一个亏损的桃园。而正是靠着这片亏损的桃园,让他原本卖不出去的猪肉,仅三天时间,不仅卖出高价,还供不应求,2017年销售额500多万元,他到底有什么妙招呢?

致富经:巧用桃园卖猪肉 一斤卖出88元 8月10日

今天节目的主人公叫陈文彬,在当地很多人都说他套路很深,将卖不出去的猪肉仅三天时间,不仅卖出88元一斤高价,还供不应求,他到底是怎么做的呢?记者去采访的时候,却发生了丢失猪的事件。

致富经:巧用桃园卖猪肉 一斤卖出88元 8月10日

陈文彬巧用桃园卖猪肉的故事告诉我们,创业要有眼光有胆量。但光有这些还不够,还要有智慧,讲策略。陈文彬始终坚信“有心就有力,有力就有为”,有胆有识,让他在创业路上不畏前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8日 22: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孙子兵法》中三十六计,每一计都是行军打仗的好谋略,但“三十六计”可不只是能在用兵上发挥效果。就拿我们今天的主人公陈文彬来说,他就靠着一招“声东击西”的营销策略,成功创造出年售额500万的成绩。(《致富经》 20190628 巧用桃园卖猪肉 一斤卖出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