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农田里来了“蜘蛛侠” 20190626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26日 2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农资行业,竞争激烈,他一个后起之辈,要想崭露头角,必有奇招。吸引人的新科技,能省钱的有趣家伙儿,利润高的新产品,只要行业中的新玩意,他都要大胆一试。小麦田里、月季花丛中、苗木树林中、龙虾池塘边都有他的身影。他既能替自己赚钱,又能帮这些行业的人们增收。看江苏的周鹏程,如何靠着植保无人机,实现年营业额3000多万元呢?

农田里来了“蜘蛛侠”

如今无人机在农业领域大显身手,植保无人机在很多地区都发展很快。江苏省宿迁市的周鹏程靠着植保无人机,年销售额达到3000多万元。但是,在他推广和发展无人机的这几年里,常常遇到一个问题,很多农户对无人机打药的速度和质量,老是存在质疑。为了让农户们眼见为实,这不,周鹏程就在麦地里,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人机大战比赛。

农田里来了“蜘蛛侠”

农业现代化,离不开技术进步,科技革新。周鹏程告诉记者,他觉得创业就是要无惧风险,敢于尝试,农资企业只有紧跟时代发展,抓紧时间转型升级,才能赚别人赚不到的财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6日 22: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扎下镇冯徐村,有个“蜘蛛侠”。小麦田里,月季花丛中,龙虾池塘边,到处都有它的影子……它虽然不会吐丝,但是能吐农药和饲料。是不是很厉害?而它背后的主人就是这个叫周鹏程的人。(《致富经》 20190626 农田里来了“蜘蛛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