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财富长在树干上 7天抢出400万元 20190612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12日 22: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做生意20年,攒下千万家产,却突然回乡种树,不到三年全部赔光。一种味道特别的水果,让他绝处逢生。这种水果成熟期短,不好保存,销售压力很大。而他短短7天就能卖出400多万元。看广州市的邓荣森如何跟时间赛跑,年销售额2000多万元。

致富经:财富长在树干上 7天抢出400万元

他叫邓荣森,扎根建筑行业20年,积累了千万身家,却在2010年突然转行,回老家种起了果树。3年打拼,不仅没赚钱,还赔了个底儿掉!2014年,他发现了新商机!一种单价高达200元一斤,成熟后7天内不摘就会腐烂的稀罕水果,当地人几乎没人敢种,邓荣森却靠它一年卖出2000万元。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致富经:财富长在树干上 7天抢出400万元

嘉宝果,市场价格高、生长周期短、销售难度大,而邓荣森凭着自己勤勤恳恳不断钻研的拼劲和打破常规敢于创新的勇气,一步步地打开了市场,把产业越做越大。而这样的优秀品质,推动着一个个像邓荣森这样的创业者们在致富路上走得更远。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2日 22: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邓荣森,出生在广州市吕田镇,2009年之前一直在外地做生意。2010年邓荣森回到家乡,他看上了这里有利的自然条件,决定种植水果。刚开始,他瞅准杨梅市场空缺,投资全部身家1000万元,流转了3800亩荒山坡地全部种上了杨梅。2013年,杨梅树进入盛果期,就在他期待着好收成时,5000株杨梅却几乎全部枯死。三年辛苦,千万损失,创业还怎么继续?(《致富经》 20190612 财富长在树干上 7天抢出4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