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90520 评说《资治通鉴》(第二部)1 奇货可居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20日 13: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3: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历史上,每一位名垂青史的伟人都是在血与火的历练中成长,又是在无数强悍对手夹击中脱颖而出,最终成就不世伟业的。公元前三世纪,相继登上秦国王位的秦孝文王、庄襄王已掌控强秦,窥视关内六国,可他们不知道自己努力打拼下的基业,居然是给一个大商人拱手做了嫁衣裳。这个大商人叫吕不韦,以豪奢气度登临秦国政坛二十载,对外征伐震慑诸侯,对内挟政荣尊相父,吕不韦成为那一时期的“掌控者”。(《百家讲坛》 20190520 评说《资治通鉴》(第二部)1 奇货可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