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90516 3集系列片《南通铁军》(2) 抢滩登陆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17日 00: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7日 00: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近十年来,中国城市的发展日新月异,一座座超高建筑拔地而起,一个个公共建筑形态各异。而繁荣景象的背后,建筑企业之间的竞争也是日益激烈,来自南通的建筑企业异军突起,成为民营建筑行业的领先者。在南通出现了一系列奇妙的现象,你是否想象过工地现场像搭积木一样拼接起来的房子,代替人工的智能抹灰机器人;你是否见过3D打印的混凝土桥梁以及地下停车场无灯照明的奇妙现象。这正是南通铁军改变建筑模式,提高生产效率的举措。(《走遍中国》 20190516 3集系列片《南通铁军》(2) 抢滩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