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190514 血泊中的“密码”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14日 22: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4日 22: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8年1月24日凌晨,贵州省兴义市的肖先生夫妇开车回家,看到有人在路中间招手拦车,地上还趴着一个人。拦车的是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称和朋友路过,并非肇事司机。伤者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身上散发出一股浓重的酒味儿。肖先生报警之后,拦车人称有急事,在交警来之前开车离开,谨慎的肖先生记下了他们的车牌号。在向肖先生简单了解情况后,交警开始了现场勘查工作。地面上有一摊血迹,血迹中有一块不规则的三角形碎片,一根0.45米长的毛发附着在地面上,地面上还有伤者的两只皮鞋。血泊中的三角形碎片,成了交警的重点调查对象。(《天网》 20190514 血泊中的“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