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央视体育评论员朱晓雨集邮遇热心人带路

CCTV专区 CCTV主持人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07日 16:10 A-A+

央视网消息:精彩花絮,独家报道,这里不仅有来自中央电视台报道团队的世界杯现场体验,还有评论员和记者们在前方工作与幕后生活的点滴瞬间。

伴随你走过俄罗斯的十一个座城市,领略当地的风土人情,感受世界杯的激情火热。

世界杯的八强已经全部产生,其中欧洲队伍占六席,南美队伍占2席。在缺少了C罗与梅西之后的俄罗斯世界杯,也许将会产生挑战他二人地位的新星,比如内马尔与姆巴佩,接下来的四分之一决赛一定会更加精彩。

11



今天是7月6日,“世界杯足迹”正式上线已经第二十六天,俄罗斯各地也已经留下了许多央视体育评论员与记者的足迹。

央视体育评论员朱晓雨有一个集邮戳的习惯,每到一个城市就会到当地的邮局给自己寄一张明信片,在罗斯托夫迷路的朱晓雨遇到了一位好心的小哥,不仅将他带到邮局,还向他解释了寄明信片的一系列程序。

11



“罗斯托夫偶遇俄罗斯小伙,放下自己的事情,为我这样一个陌生人带路,邮寄信件。虽身在国外,生活中却总出现温暖的感动!”

1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