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夜线

《夜线》 20190425 《热血边关》第二季 墨脱篇 第四集 《秘境任务》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25日 23: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5日 23: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莲花秘境“墨脱”地处边界,地势复杂险要。为了宣示主权,保证中国军人的足迹印在每一寸领土上,墨脱的战士们只能选择“徒步巡逻”的方式。这条巡逻路,常常需要战士们越过密林,翻过雪山,涉过沼泽,趟过大河,经过五千多米的高海拔地区,可谓“道阻且艰”,危险无处不在。而除了“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战士们还要提防来自蚂蟥、毒蜂和毒蛇的危害。因而,这条有众多烈士英魂长眠的墨脱巡逻路,是名副其实的“生死巡逻路”。(《夜线》 20190425 《热血边关》第二季 墨脱篇 第四集 《秘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