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开门大吉》 20190415 民族风情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15日 23: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5日 23: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时而飘逸潇洒、时而热情奔放、时而婀娜柔美。来自蒙古族的李德戈景举手投足间,都充满了专业舞者的灵气。家人本想让他“子承母业”学习声乐,他却歪打正着考入了中央民族大学的舞蹈学院。一袭瑶族特色盛装,手持一支瑶族长鼓,头戴瑶族特色银冠头饰,瑶族小姐姐金阳一上台便惊艳全场。金阳隶属于瑶族茶山瑶这一分支,茶山瑶女子在对心爱男子表达爱意时,会在钦慕的男子胳膊上留下牙印,咬得越深爱得就越多。和小尼同样来自新疆的努尔孜亚提,竟然还是小尼的高中校友。努尔来自塔塔尔族,是中国境内人口最少的民族,国内总人口仅达4000人左右。如今独自在上海发展的他,已经成为了一名人气平面模特。(《开门大吉》 20190415 民族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