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90412 5集系列片《中国之翼》(5) 远航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13日 00: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3日 00: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人们不会忘记,1955年在新中国成立之初,中国代表团将前往印尼出席重要的万隆会议,但由于自己国家没有能长距离飞国际航线的飞机,中国代表团只能包租外国的克什米尔公主号。敌对势力在这架飞机上安放了定时炸弹,使它在临近印尼海域时爆炸坠海,周恩来因临时改变行程才幸免于难。1956年。民航北京管理局执飞周恩来总理访问南亚三国的专机任务,这是新中国民航执飞国际航线跨出的第一步。(《走遍中国》 20190412 5集系列片《中国之翼》(5) 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