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90409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10日 12: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0日 12: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来自河北的王素瑞2005年患上上颌窦癌,医院为她做了上颌骨扩大切除手术,导致面部塌陷,从此她成为了别人眼里的“怪人”,也不敢出门见人。她带来的账单是1860元的话筒,最终挑战失败,账单取消。来自浙江的陈根福带来的账单是8000元制氧设备,他之所以带来这样的账单,是因为他的老婆查出了肺动脉高压,需要每天吸氧。最终挑战失败,账单取消。来自吉林的王浩宇是一名独立音乐人,同时也是一名手指舞的推广者,现场教授幸福三宝学习手指舞的秘诀,却遭到迅宝的“质疑”。他带来的账单是3600元的手机,最终挑战失败,账单取消。(《幸福账单》 201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