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406 恋上“包工头”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07日 00: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07日 00: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8年初,家住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的苏姗在网络上认识了李海军。李海军称自己是在工地上承包水电工程的“包工头”,每个月收入丰厚。两人相谈甚欢,很快进入到恋爱阶段。苏姗把自己的信用卡交给李海军让他帮自己还款。就在两人准备谈婚论嫁时,李海军突然“玩消失”。苏姗对李海军疑心渐起,于2018年3月23日调取了自己的信用报告,没想到自己名下竟有65000元的贷款,且两张银行卡的钱全被刷空。苏姗赶忙报了警,警方通过人口信息比对竟发现李海军的名字和身份证信息都是伪造的。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406 恋上“包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