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社会点赞中国新时代大国外交
来源 : 央视网 2019-03-09 19:45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社会点赞中国新时代大国外交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9日 19:45
  • 视频简介
    国际社会点赞中国新时代大国外交。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际社会高度关注两会中关于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的相关内容,中国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共同发展,多国人士认为,这彰显了中国智慧和担当。

多位国际组织人士认为,中国两会重申致力于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为世界各国搭建了合作桥梁,助力各方最终实现共赢目标。

多国人士表示,中国已成为捍卫多边主义的重要力量,中方倡导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一带一路”等成为全球合作典范,对国际秩序产生了积极影响。

俄罗斯塔斯社关于两会的报道说,中国与各国的交往合作越来越紧密,在国际舞台上负责任大国形象日益彰显。

菲律宾通讯社特别关注了两会中有关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下月在北京举办的内容。报道引用中方发布的信息,介绍本届论坛规格更高,规模也将更大,同时强调了论坛的主题为“共建‘一带一路’,开创美好未来”。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