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英雄出少年

《英雄出少年》 20190303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03日 12: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3日 12: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兵娃娃》 表演:申淼 刘雅楠 杜雪琪等; 2、故事《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游园》; 3、《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表演:胡竞艺 刘若瑜 孙乾博 等; 4、故事《小饼干和围裙妈妈之99后面不可能是100》; 5、《舞动的旋律》 表演:宣奕彤 吉美威 赵韵寒 等; 6、游戏《知道你就说出来》; 7、《涟水谣》 表演:曹诗雅; 8、《采薇》 表演:郭亚茹 王伊 陈诺 等; 9、《鹤舞吉祥》 表演:吴与非 史婧烨 张卓桐 等; 10、《卖水》 表演:卢秋羽 蒙雅馨 黎诗雅 等; 11、《灵》 表演:龙妍顺 蒋艺菲 刘姿含 等。 (《英雄出少年》 2019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