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怎么把钱赚? 三个数字一把蒜 20190226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26日 22: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他的财富很稀奇,不能见光,还要保护得小心翼翼。他曾是一个不被人看好的农村青年,却用三个数字,打开了别人打不开的市场,在老家引起轰动。改进种植模式,两年时间销售额就达到200多万元。他还不满足,年夜饭桌上发现新商机,又用两年时间,销售额达到300多万元。他连续出招,总能出其不意,赚到别人赚不到钱。看赚钱高手王胜辉,如何一年卖出上千万元。

[致富经]怎么把钱赚? 三个数字一把蒜 20190226

2019年1月1日,在大家即将要入睡的时候,一个人拿着手电筒开始忙活了起来。

他叫王胜辉,此时正带着一名员工,一个在棚子的前面开门,另一个在棚子的后面开窗,由于前后距离有十几米,不好交流,两个人就晃动手电筒做信号。

而这项看着很简单的工作,必须得在晚上才能进行。

王胜辉:我这个东西是不能见光的,我这个钱就是赚的不见光的钱。

他的财富,就藏在这一个个小棚子里,只需要22天的时间,一个棚最多的时候能赚近两万元,这些棚平时不能轻易打开,每隔四五天进行一次通风换气。

为了防止光线进入到棚子里,他不仅给每个棚子装上十厘米厚的铁门,还要挂上黑色的门帘。

王胜辉:一丁点缝隙都不能有,一点光都不能进去,光一进去以后,就不值钱了。

这些棚不仅白天要紧闭着大门,里面的东西,在搬出来之前,都得先盖上纸,被搬出来后也得立马送进一个昏暗的房间里,防止与阳光长时间接触。

就是靠着这种不能见光的东西,他一年的销售额就达到了1000多万元。

合伙人:别人卖不了的他能卖,别人没有打开的市场,他能打开市场,小伙子思想意识超前。

村民:别人闯市场创了几遍都闯不成,他就把市场闯出来,你看现在卖货,真牛,现在卖货,就是牛!

就这么一个赚钱牛人,有一个习惯——品尝大蒜,而这个习惯正是他年销售额上千万元的关键。

王胜辉:看着我吃一个,听见声音没有。

记者:听见啦,确实挺脆的。

王胜辉:有点辣。

记者:有点辣?这种蒜味道怎么样?所以说切蒜还是挺厉害,一吃蒜就不行了。

[致富经]怎么把钱赚? 三个数字一把蒜 20190226

王胜辉:真不行了。

每次吃大蒜,王胜辉都会被辣的够呛,可越辣王胜辉越高兴,因为大蒜越辣,他的财富离他就越近。

王胜辉:这个蒜的辣度也说明这个大蒜的质量。在市场上,我买的这种大蒜你尝不到的。

这里是河北省定州市,在这个以定瓷闻名的城市,有一个村子,曾经以一种产业为生——蒜黄。

村民:从我小时候,父辈人都种蒜黄很多年了,我小时候刚一记事那会儿就种蒜黄。

记者:全村都种?

村民:对呀,100户100户都种蒜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6日 22:56

视频简介:他的财富很稀奇,不能见光,还要保护得小心翼翼。他曾是一个不被人看好的农村青年,却用三个数字,打开了别人打不开的市场,在老家引起轰动。变革中求生存,改进种植模式,两年时间,销售额就达到200多万元。他还不满足,年夜饭桌上的一笔账,让他发现新商机,又用两年时间,销售额达到三百多万元。他连续出招,总能出其不意,赚到别人赚不到钱。看赚钱高手王胜辉,如何将这种像草一样的东西一年卖出上千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