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乡村牛人闹新春 20190223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23日 21: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苗族姑娘能“赤脚上刀山”!悄悄告诉你,大刀一推上来,把现场观众都给吓着了,可两个细皮嫩肉的小姑娘光着脚是说走就走……先看看这12米的钢刀可是开过 刃的,绝对惊悚。话说“赤脚踩大刀”是我国西南地区苗族、土家族等少数民族一项传统的民间奇技,表演者光脚在刀刃上行走或攀爬,还在大刀上金鸡独立、甚至 倒立!绝不绝?

不光这些,还有你意想不到的震撼呢!新疆达瓦孜表演 21米高空惊险走大绳!简直伸手不凡,表演者手持长约6米的平衡杆,不系任何保险带,在绳索上表演前后走动、盘腿端坐、蒙上眼睛行走等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技艺。

云南凤庆的小伙子竟然在滚轮上行走、跳跃,高速旋转的滚轮,现场观众尖叫重重,简直是精心动魄!还有绝技达人在五米高梯上悬空玩平衡,高梯没有任何的支撑,这样的挑战相当的惊险刺激!

孔 伟和黄长健两个小伙子秀出了他们杂技绝活———《百尺竿头》。当孔伟将一根七八米高的竹竿竖着扛在肩上时,现场气氛异常紧张。全场顿时特别安静。只见瘦长 的黄长健一个小跑后,便如猴子般轻灵地往竹竿上爬,不过眨眼的功夫他就到了竿顶。同时,他还在竹竿上表演各种惊险的动作。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3日 21:06

视频简介:苗族姑娘能“赤脚上刀山”!悄悄告诉你,大刀一推上来,把现场观众都给吓着了,可两个细皮嫩肉的小姑娘光着脚是说走就走……先看看这12米的钢刀可是开过 刃的,绝对惊悚。话说“赤脚踩大刀”是我国西南地区苗族、土家族等少数民族一项传统的民间奇技,表演者光脚在刀刃上行走或攀爬,还在大刀上金鸡独立、甚至 倒立!绝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