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系列节目《大好河山》——中国对角线 跨越黄河与沙漠 20190220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20日 06: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0日 06: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远方的家》系列节目带您继续行走中国“胡焕庸线”。沿“胡焕庸线”由北向南,在太行山的西侧进入山西之后,便进入黄土高原的范围。本期节目,摄制组带您领略“胡焕庸线”上雄奇壮美的黄河风光和西部地区独特的沙漠景观。雾锁仙人湾,九曲黄河气势磅礴;壶口瀑布,听惊涛拍岸;赏黄河石林,体验羊皮筏子过河;空中滑索,横跨晋陕大峡谷;挑战被誉为沙漠珠峰的必鲁图峰。(《远方的家》 20190220 《远方的家》系列节目《大好河山》——中国对角线 跨越黄河与沙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