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开门大吉》 20190218 相亲大会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18日 21: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18日 21: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外国人来了中国当然要入乡随俗了,非洲姑娘玛丽亚就很上道,不仅说得一口流利普通话,还给自己正儿八经相起亲来!此番登台给自己相亲只有一个条件,那就是嫁给中国人!90后姑娘彭茜是一位21世纪“新型媒婆”。古有“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今有“彭茜出马,相亲必妥”。别看人家年纪轻,“牵线战绩”可是相当辉煌,从业6年里,成功帮几百位小伙伴脱单。C酱酱是一位网络人气漫画家,如今自己已拥有一份最萌身高差的爱情和一个完整幸福的家庭。不过她心里还一直有份惦念,那就是自己亲妈的“终身大事”。(《开门大吉》 20190218 相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