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英雄出少年

《英雄出少年》 20190217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17日 11: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17日 11: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鹅之歌》 表演:田普佳 赵睿桐 庄梓琪 等; 2、故事《小饼干和围裙妈妈之不开心变成了很开心》; 3、《想给妈妈洗脚》 表演:蒋艺琳 杨汪艳 等; 4、故事《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非常担心的事情》; 5、《美丽的阿瑟穆》 表演:王若瑶 叶杨明珠 董周宇昕 等; 6、游戏《谁来比划谁来猜》; 7、《筷乐欢歌》 表演:张函菲 黄旭阳 刘雨思 等; 8、《草原小骑兵》 表演:王煜然 陈祉宁 朱思璇 等; 9、《童年的铃铛》 表演:刘予涵 张博雅 杜雨露 等; 10、《浏阳河新编》 表演:李彦熹 刘益伶 蒋文淘 等; 11、《梦之雀》 表演:郝辰欣 许凌汀 陈若心 等。 (《英雄出少年》 2019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