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90211 年关说案·同学虚荣反被骗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11日 20: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11日 20: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高中时的刘娟是个丑小鸭,而同班同学万鹏是体育特长生,是女生们公认的万人迷。刘娟因此也暗恋着万鹏,并且把自己的心情记录在随身携带的日记本上。一次,成绩优异的刘娟被班主任安排帮万鹏补习功课,日记本不慎被万鹏发现。他为了捉弄刘娟把日记公开贴在教室黑板上,万鹏因此被处分,而刘娟则休学回家后远赴异国求学。多年后,同学们通过老班长组建的同学群得知刘娟已经蜕变成苗条的知性美女,万鹏也对她心生好感于是去刘娟公司找她,结果却发现刘娟其实身材臃肿,气质平平。(《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90211 年关说案·同学虚荣反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