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90127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27日 23: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7日 23: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9年伊始,位于亚欧之间的黑海成了一片热海。1月19日,美国海军在社交媒体上高调公布了一张美海军唐纳德·库克号导弹驱逐舰驶入黑海的照片,占据醒目位置的火炮炮口更是传递出不言而喻的紧张讯息,这引起了俄罗斯方面的高度重视。本周,已经持续一个多月的美国政府停摆终于告一段落,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民主党的关系仍越发紧张。对于“政府关门”,特朗普和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可谓针锋相对。这位刚当上议长就和特朗普叫板的美国政坛“铁娘子”也格外引人注目。纽约纽瓦克机场是纽约都会区的三大机场之一,全美第十大繁忙的机场,也是全美第五大国际直飞机场。但在本周二,纽瓦克机场却一度短暂关闭,原因听起来似乎有些出乎意料,竟是因为有两架无人机在机场附近突然出现。无独有偶,一个月前,英国第二大机场、伦敦盖特威克机场也出现过类似险情,也是无人机惹的祸。 (《世界周刊》 2019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