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丰收中国 陕西·佳县 20190126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26日 20: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乡村大世界》系列节目“丰收中国”走进陕西佳县,主持人付玉龙、赵明山、来自塞拉利昂的国际友人玛丽亚、俄罗斯的妮卡和乡亲们共庆丰收。佳县,位于陕西省榆林市东北部,与黄河中游晋陕峡谷紧邻相望。这里人文自然景观丰富,是沿黄观光路上的璀璨明珠;这里红色革命历史悠久,是颂歌《东方红》的诞生地;这里民俗风情独特,是中国红枣名乡。主持人付玉龙和玛丽亚组成佳县红枣队,赵明山和妮卡组成佳县挂面队,两队争着推介佳县,究竟咱们佳县有什么神奇之处,敬请关注吧!

陕北欢腾老腰鼓

陕北欢腾老腰鼓

佳县红枣宴

佳县红枣宴

佳县美食大比拼

佳县美食大比拼

主持人迎接枣糕宴

主持人迎接枣糕宴

牛车拉着大枣糕

牛车拉着大枣糕

佳县神秘美食

佳县神秘美食

首播时间:1月26日 18:05分 CCTV-7(周六)

重播时间:1月27日 23:17分 CCTV-7(周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6日 20: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乡村大世界》系列节目“丰收中国”走进陕西佳县,佳县位于陕西省榆林市东北部,与黄河中游晋陕峡谷紧邻相望。这里人文自然景观丰富,是沿黄观光路上的璀璨明珠;这里红色革命历史悠久,是颂歌《东方红》的诞生地;这里民俗风情独特,是中国红枣名乡。主持人付玉龙和玛丽亚组成佳县红枣队,赵明山和妮卡组成佳县挂面队,两队争着推介佳县,究竟咱们佳县有什么神奇之处,敬请关注吧!(《乡村大世界》 20190126 丰收中国——陕西·佳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