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黄金100秒

《黄金100秒》 20190125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25日 23: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5日 23: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专多能”退伍女兵转业教师授艺 小小徒弟“汇报演出”萌翻全场;空姐变身海洋馆饲养员 “海豚公主”带您走近不一样的海洋世界;喜剧演员模仿背后是父爱的沉重 表演喜剧只为与自闭症儿子沟通;黄金舞台迎来年纪最大的足尖舞者 与病魔斗争到底 奏响生命之舞;年纪轻轻却经常扮演“老母亲”角色 女演员搭档杨帆上演舞台剧演技炸裂;播音系独特音色酷似智能语音 人工智能“机器人”笑翻全场;与黄金舞台“迟到的约会” 河北小伙登台诉苦“迟到”原因;酷爸辣妈齐聚黄金舞台 带您感受冰城新潮健身运动。(《黄金100秒》 2019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