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货车司机使怪招 一年“饿”出一百万 20181225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25日 22: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第一步,认家:猪小时候要在家附近养足1个月,让它从小,知道家在哪里

第二步,分圈训练。王双全把自己的养殖厂规划成几个区域,日龄越大的小猪,一步一步轮换到更远的养殖区。一直轮换到山脚下,让它们熟记家的大范围。

第三步十分重要,猪能不能按时回家,就看接下来的一个动作。

[致富经]货车司机使怪招 一年“饿”出一百万 20181225

记者:你现在这是要干啥

王双全:我现在敲钟让它回来,刚刚你不是说怕它迷路吗,我现在就让你看看,我敲,它马上往回跑。快回来,吃晚餐了

王双全一敲钟,猪就冲他跑来,我们用航拍器飞到山里,发现山里的猪,不用人指引也自己往家的方向跑。

王双全的第三步就是建立条件反射,每天准时敲钟,猪只要一到家,就有食物奖励。通过条件反射让猪爱上回家的感觉。

第四步是建立惩罚机制。有的猪回家晚,或者赶来赶去也不愿意回来的,王双全就直接给他锁在门外,不给东西吃,以示惩罚,,

通过这四个办法,即使森林再大,猪也会乖乖回家。

王双全养猪的土法子一招接一招,都十分有成效。可他还不满足,琢磨着怎么才能让他的猪肉与众不同。没想到真让他想出一个办法,就是靠着这招,王双全的猪肉平均卖到了35元一斤,特殊部位甚至卖到了120元一斤。可这个做法却让,很多人都不理解。

一般猪长到150多斤的时候,是长速较快的时候。别人喂猪会在这个阶段保证饲料充足。而王双全倒好,一到这个时候,他的猪天天在家连一顿饱饭都吃不上。

[致富经]货车司机使怪招 一年“饿”出一百万 20181225

员工赫春玲:不让喂,喂多了生气。我们也不理解

不仅不喂饱,王双全还逼着猪,饿着肚子上山,山上有宝贝能让猪价翻倍。

这不,今天王双全又想着法的让猪上山。没吃饱的猪,看到玉米就开心,王双全就用玉米吸引着猪。几个小时的时间,这条长龙慢慢向前移动了几公里。越过一座山后漫山遍野的棕色树林出现在眼前,王双全指定的地点到了。

我让你看的,咱们的秘密武器就在这个地方,我现在也没看出不同,这不就是树林吗,这个树林和普通树林不一样,这不在这儿吗

这树上这是坚果是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5日 22:39

视频简介:他拉着20多头猪进深山,声称一年能赚上百万。他养猪靠怪招,早晚不让猪吃饱;逼着猪大雪天里赶山路,说只要跑出去,财富就能跑回来;杀猪菜赔钱卖,引来神秘顾客,一斤猪肉最高卖到120元。大兴安岭的王双全,养猪不按套路来,赚钱的办法却一招接一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