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货车司机使怪招 一年“饿”出一百万 20181225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25日 22: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王双全:我用这个方法不是说做节目,真得这么养,真得这么弄。

记者:怎么了,

就是往山上弄,硬赶也白扯,咱们不是做戏,把这苞米告诉他再取两袋,顺着路都给我扬上,一气儿扬到咱们指定的位置。 它跟着玉米粒自动就上去了。这个猪能不能卖上好价钱,一斤卖到30多元钱,全靠这个地方。

用食物引诱的办法很快奏效了,几百头猪,顺着玉米粒竟然排成了一条长龙缓慢往深山移动。

[致富经]货车司机使怪招 一年“饿”出一百万 20181225

就是靠着一个又一个看似不靠谱的招数,王双全把自己的猪肉从以前的无人问津到卖上了普通猪肉几倍的高价,最高以120元每斤的价格卖到了北京,2017年的销售额达到800万元。还带动当地很多养殖户赚了钱。

鞠艳华黑猪养殖户:特别感谢王总,指定感谢

为啥啊

鞠艳华黑猪养殖户:因为我卖猪卖了十万零二百五十元钱,卖了十万多元钱你说我该不该感谢啊

大兴安林松岭林业局副局长洪国奇:森林猪养殖协会会长,年生产能力2000头,年产值800万。

王双全以前是一名货车司机,在大兴安岭松岭区拉了整整6年的木材。攒了点钱,在哈尔滨买了房安了家。2011年5月的一天,王双全第一次为自己拉了一车货,一路上他提心吊胆,心里却又乐开了花。

王双全:心里充满了希望,高高兴兴的,干劲儿足,开一宿车都没困。

让王双全乐开花的是车里的20头母猪,和3头种公猪。这23头猪,是他瞒着老婆偷偷从1000公里以外的吉林,花了8万元买回来的。他连夜开车回到了松岭区,把猪养在了父母家。半个月后妻子从700公里以外哈尔滨赶来找他,王双全给了妻子一个惊喜。

妻子:他们开车接我去,她说我给你个惊喜,然后到家我一开门的时候,圈也不大一圈猪。又生气是又觉得还挺好玩的

一院子的猪,让惊喜变成了惊吓,可更让妻子惊吓的事情还在后面。一个星期后的一天,一家人吃过晚饭,王双全搞了个投票表决。他要把猪,散养到山上去。

妻子:我说我不同意。我说山上那是荒郊野岭的,大兴安林史无前例,没有把猪真正放到林里去养有风险,它可以满山走,就可以丢。万一丢了怎么办,你这一车猪,也不少钱是不是,

[致富经]货车司机使怪招 一年“饿”出一百万 20181225

松岭区位于大兴安岭的南部。王双全想养猪的地方,方圆有2千亩的森林。妻子担心,这么大的森林,猪可能去任何一个角落,放出去容易,能不能乖乖回来谁都不敢保证。

可王双全却十分自信,还觉得只要媳妇肯听自己的,一年赚一百万绝对没问题

觉得吧自己的愿望马上实现了,这个市场前景这么好,这个肉的价格也挺高,利润空间也挺大。

王双全为什么非要在山上养猪,而且还敢说一年要赚100万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5日 22:39

视频简介:他拉着20多头猪进深山,声称一年能赚上百万。他养猪靠怪招,早晚不让猪吃饱;逼着猪大雪天里赶山路,说只要跑出去,财富就能跑回来;杀猪菜赔钱卖,引来神秘顾客,一斤猪肉最高卖到120元。大兴安岭的王双全,养猪不按套路来,赚钱的办法却一招接一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