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货车司机使怪招 一年“饿”出一百万 20181225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25日 22: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他拉着20多头猪进深山,声称一年能赚上百万。他养猪靠怪招,早晚不让猪吃饱;逼着猪大雪天里赶山路,说只要跑出去,财富就能跑回来;杀猪菜赔钱卖,引来神秘顾客,一斤猪肉最高卖到120元。大兴安岭的王双全,养猪不按套路来,赚钱的办法却一招接一招。

[致富经]货车司机使怪招 一年“饿”出一百万 20181225

王双全:到点儿了,放猪吧,

王双全在当地是出了名的会养猪,记者到他的养殖场时,他正准备让他的猪跳广场舞。

伴着广场舞小曲儿,几百头猪。往圈外狂奔。这些猪刚刚吃过早饭,但其实现在还饿着肚子。因为王双全不仅放猪的方式另类,喂猪的方式更加另类

王双全:它没吃饱,我们平时也没给它喂饱,能吃6分饱吧。我的猪就得少喂,饿着它,我的员工要给多喂我还不让。我这猪就得饿着养,饿着养才能值钱

喂猪从来不喂饱?饿着养才值钱?王双全的喂猪方式,很多人闻所未闻。同样是150斤左右的猪,别人是这样喂的,

李恩民松岭区白猪养殖户: 自由采食,一天吃8到10斤

王双全是这样喂的

一天喂两边也就是2斤左右的粮食就足够它了,

饿着去养猪,连同行都很质疑。

李恩民松岭区白猪养殖户:只有喂饱它,才能长那么多肉,不喂饱,他能长那么多肉吗?我这些年我在家养猪没听说过

[致富经]货车司机使怪招 一年“饿”出一百万 20181225

没听说过啥

没听说过,饿着长,饿着喂

饿着猪还不够,王双全还经常逼他的猪去干一件事。

今天,王双全就要赶着这些猪去5公里以外的一个地方。这个地方和王双全的财富有重要的关系。

只要把猪领到那个地方去,咱们猪卖个好价钱全靠这个地方

大早上起来只吃到6分饱,现在又要费力气上雪山。这些猪。四处乱窜,往林子里钻,在雪地里找吃的。为了把他的猪赶到那个给他带来财富的地方。王双全只能再用一招。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5日 22:39

视频简介:他拉着20多头猪进深山,声称一年能赚上百万。他养猪靠怪招,早晚不让猪吃饱;逼着猪大雪天里赶山路,说只要跑出去,财富就能跑回来;杀猪菜赔钱卖,引来神秘顾客,一斤猪肉最高卖到120元。大兴安岭的王双全,养猪不按套路来,赚钱的办法却一招接一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