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安徽·霍山VS四川·大英 20181222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22日 20: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这一次,《丰收中国》系列节目首次回归北京演播室!首次采用两地比拼的方式欢庆丰收,主持人将带您走进安徽霍山、四川大英,哪个城市更吸引你的眼球?主持人毕铭鑫担当裁判,付玉龙、来自塞拉利昂的国际友人玛丽亚,支持四川大英队,而路遥、来自俄罗斯的妮卡,则支持安徽霍山队,究竟哪队能更胜一筹?当然,还有20位大众评审团,帮您选择!主持人竟然贴着面膜主持,究竟是怎么回事?更离奇的是,舞台上板凳也能传情,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本周六18:05分,敬请期待!

用板凳如何传情?

用板凳如何传情?

大叔给小毕哥展示如何使用“木质乐器”

大叔给小毕哥展示如何使用“木质乐器”

玛丽亚要将大英美食带给外国友人

玛丽亚要将大英美食带给外国友人

霍山美食宴

霍山美食宴

主持人边敷面膜边主持

主持人边敷面膜边主持

路遥和观众互动

路遥和观众互动

首播时间:12月22日 18:05分 CCTV-7(周六)

重播时间:12月23日 23:17分 CCTV-7(周日)

 
 
广告
广告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2日 20: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丰收霍山,奋勇争先!丰收大英,展翅翱翔!两地比拼,碰撞出别样火花。本期节目安徽霍山和四川大英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比拼,裁判官是人见人爱的小毕哥,还有20位大众评审。在本期节目中不仅能见到失传已久的卓筒鸡,还有大开眼界的米斛宴;不仅有“果中之王”美称的大英白柠檬,还有香醇浓郁的霍山黄芽。本期《乡村大世界》精彩继续,比拼不断。 (《乡村大世界》 20181222 丰收中国(二)安徽·霍山 四川·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