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董明珠霸气回应“银隆变窟窿”:我不后悔!

CCTV节目官网-CCTV-2 对话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19日 19:51 A-A+

2018年12月12日,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在2018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上首次正面公开回应了“银隆变窟窿”等问题,甚至推荐了一波格力股票。对于如何形容她的2018年,董明珠表示,过去一年是辛苦的一年,挑战的一年,但也是快乐的一年。她面对大家对她的质疑,仍然感觉快乐?她如何回应“不分红”的问题?

董明珠回应银隆变窟窿,加入银隆这一年,很辛苦。

 

董明珠《对话》公开回应加入银隆,很辛苦。“大家看到我加入银隆,确实过去一年很辛苦,但是我觉得值得,又通过了历练,通过这种挑战,我相信未来是光明的。投资银隆新能源,是因为我认为中国的汽车行业几十年来,没有真正掌握核心技术,我们经常讲的一个词叫“弯道超车”,总觉得有一次机会占了一点便宜,其实我们真正有决心的人是应该从源头起步,作为中国的汽车未来的发展前景,新能源是一个必然的趋势。”

董明珠回应2018年的盈利目标,我们已经达到了2000亿!

此前,董明珠说,预计2018做到2000亿,增长500亿,其实是个重大的挑战。12月12日,董明珠做客2018年财经论坛《对话》#改革再出发 实业新征程#表示,还有18天,2018年就结束了,但之前预测的2000亿目标已经实现了,网上也有很多评价,但是我根本不在乎,因为我觉得我们每一次目标都达到了。我现在的心情很好。

董明珠:2017年我不分红,是因为我要进军芯片行业

董明珠:2017年我们没有分红,网上很多人说,我分了十年,就有一年没有分,这不可以吗?我们需要长远着来看,我们一直坚持着对股民负责的原则。我为什么不分红,是因为我要进军芯片市场,要加大智能芯片的投入,2017年不分是为了2018年分的更多。

董明珠:企业不是你的摇钱树,更不是你的钱庄!

董明珠:一个企业家要发展一个企业,首先的使命是对社会负责任,然后是对员工负责任,企业不是你的摇钱树,也不是你的钱庄,社会的责任,对员工的责任很重要。作为一个产品,第一个要考虑消费者的安全是第一要素,切忌不能概念炒作,安全最重要。

这次的现场,董明珠也“推荐”起了格力股票,她表示格力是家非常优秀的公司,募集50亿回报近500亿,而且市值还很低,所以:“你们应该加快速度,开完会回去买格力股票。”

董明珠:我们坚决和偷技术的人斗争到底

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表示,多年来,挑战了自己,一直在坚持自主创新,要和偷技术的人做坚决的斗争。“我们是有使命的,我们要让更多的人获得快乐。







860010-111405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