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181212 夜幕下的隐身人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13日 00: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3日 00: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8年6月7日一大早,居住在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王某村的李某准备做早饭,突然发现自家西屋的房门虚掩着,西屋住着李某的儿子兰某,待李某推开房门后,看到儿子兰某满身血迹,一动不动地躺在炕上,李某惊慌之下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办案民警在被害人的炕上,先后提取到几块柞木树皮,在墙体上还发现有少量甩溅血迹。民警分析,犯罪嫌疑人应该是拿着柞木棒或者柞木棍一类的凶器,对熟睡中的被害人进行击打,从而造成被害人死亡。法医的尸检结果也证实,被害人是被钝器击打致死。案情重大,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了“6.7”专案组,对这起发生在深夜的命案展开调查。(《天网》 20181212 夜幕下的隐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