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81204 把宪法和法律交给人民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05日 00: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5日 00: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普法是将宪法和法律交给人民的伟大事业,是我国法治建设的一大创举。从“一五”普法到“七五”普法,中国的普法事业追逐着改革开放的脚步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开拓创新、硕果累累。通过普法,更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的法律需求。通过普法,不断地增加着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过普法,大力引导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思维方式和行为模式,真正地让“法治”二字,深深扎根在人民心中。(《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81204 把宪法和法律交给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