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81117 本案正在执行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17日 12: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7日 12: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5年9月,陈某向林某借了1300万元,邓光信、邓双全父子和任某则作为担保人将一块7000平方米的土地抵押担保。然而,由于陈某没有按时还债,林某便向广东省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起诉了陈某,最后三方在法院达成一份调解协议。调解协议虽然达成了但林某一直没有拿到钱,于是他在2016年10月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不过,他的一个奇怪请求引起了执行法官的注意。他要求法院对被执行人陈某不采取任何措施,只拍卖3名担保人名下的土地。紧接着,在立案执行后,林某的朋友又向执行法官提供了一份土地租赁合同,上面显示担保人的土地在抵押担保之前就已经出租给他了,并且他还一次性缴纳了20年的租金。申请执行人、被执行人和担保人,他们一系列的举动让执行法官感到十分蹊跷,于是执行法官决定从被执行人陈某入手,将这起执行案件调查清楚。(《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81117 本案正在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