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81112 妻子的“丑闻”曝光后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12日 22: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2日 22: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5年春天的一个晚上,南方某市一个高档小区里的建筑公司老板周坤喝得醉醺醺的,倒在床上指着妻子杨婷破口大骂,说杨婷是一个倒霉的女人,让自己丢尽了脸。原来杨婷在和周坤在一起之前当过富商的情人,后因为生下的是女孩而被抛弃。由于杨婷的隐瞒,得知真相的周坤坚决要分手,然而没多久,周坤又回到了杨婷的身边,因为她怀孕了。然而因为一场交通意外,杨婷的老乡把杨婷的丑闻抖了出来,周坤的心态渐渐开始失衡,夫妻之间的矛盾越来越激烈。(《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81112 妻子的“丑闻”曝光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