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特别节目 CCTV-新闻特别节目

《为了共同的繁荣——习近平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纪实》 20181112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12日 20:24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从11月5日到10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召开。这是中国第一次举办国际进口博览会,吸引了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来自五大洲的3600多家企业参展。首届进博会交易采购成果丰硕,按一年计,累计意向成交578.3亿美元。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主旨演讲。开幕式前,习近平主席专门安排了两场活动:一场是在迎宾大厅迎接前来与会的外国领导人并同他们合影留念;另一场则是在共享厅会见参加进口博览会的外国企业家代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真正成为世界的大合唱。习近平主席引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中国向世界张开双臂,同各国互利共赢。(《为了共同的繁荣——习近平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纪实》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