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81028 瘫痪妻“休掉”负心汉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28日 19: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8日 19: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7年2月18日,南方某县城酒店的宴会厅张灯结彩宾朋满座,这一天正是新郎刘伟与新娘王丽喜结良缘的日子。然而一个坐着轮椅的女人彻底搅乱了这场婚礼。坐着轮椅的女人叫潘红梅,她自称是新郎刘伟的妻子。而此时,潘红梅的父亲气不过打电话报了警。潘红梅和刘伟曾是青梅竹马,婚后生活平淡幸福。可是,刘伟却因涉嫌受贿被判三年有期徒刑。在刘伟入狱期间,潘红梅意外瘫痪,刘伟期满释放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在潘红梅的鼓励下,刘伟做起生意,招了新服务员王丽。没多久,潘红梅从远方亲戚那得知刘伟竟然和王丽准备结婚了,她难以置信。原来,刘伟一边瞒着妻子,一边瞒着王丽,伪造了假的离婚证,却在最后关头被揭穿。(《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81028 瘫痪妻“休掉”负心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