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带着姑娘钻深山 大叔怪招年卖3000万 20180917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17日 22: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从小生活贫困,励志要改变命运。考上名校离开家乡,经过多年打拼,他赚下上亿元资产。2010 年,他却突然返回家乡,还养上了一种没人看好的猪。养殖方法与众不同,销售也有新鲜招儿。请一群漂亮姑娘上山,还说要让她们帮忙卖猪肉。没有一家猪肉店,他让年销售额达到3000多万元,一斤猪肉最高能卖到86元。看新潮大叔如何巧发猪财?

[致富经]带着姑娘钻深山 大叔怪招年卖3000万 20180917

在江西省九江市泽泉乡,有一个养猪场,猪场的主人就是李茂林,他说他养的猪可不一般,猪肉最高一斤能卖到86元。

这天早晨九点,李茂林带着一些年轻的姑娘来到这里,刚进养殖场他就提醒大家要小心。

李茂林:有野猪出没,还有蛇,一定要小心。

李茂林说,带着这些姑娘来到养殖场,是为了让大家帮他卖猪肉,可这些姑娘怎么看都不像是卖猪肉的,她们到底来干什么呢?

李茂林:打架了,打架了。快,快,猪打架把你吓成这样。那里有水,去冲一下。

这个姑娘在看猪打架的时候,一不小心脚踩在了泥坑里。

除了带这些姑娘看猪打架,李茂林还会让她们做一些事情,比如像这样牵着小猪进行赛跑。

李茂林的员工:预备,跑。

还有像这样拿着水管给猪洗澡。

李茂林带着这些姑娘们在猪场里,又看又玩,忙活半天,就是不提卖猪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致富经]带着姑娘钻深山 大叔怪招年卖3000万 20180917

李茂林:到了饭点了,猪都过来了。吃的挺欢乐。工人师傅们一吼,都回来了。

记者 文鹏鹤:吼的声音是什么意思?

李茂林:对猪来说,也许是“吃饭了”,开饭喽!

李茂林今年52岁,当地很多人说,他的思想总是很新潮,卖猪肉的方法也很新颖,他的猪肉最贵的能卖到86元一斤, 2017年销售额有3000多万元,成为了当地养猪行业的带头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7日 22:36

视频简介:他从小生活贫困,励志要改变命运。考上名校离开家乡,经过多年打拼,他赚下上亿元资产。2010 年,他却突然返回家乡,还养上了一种没人看好的猪。养殖方法与众不同,销售也有新鲜招儿。请一群漂亮姑娘上山,还说要让她们帮忙卖猪肉。没有一家猪肉店,他让年销售额达到3000多万元,一斤猪肉最高能卖到86元。看新潮大叔如何巧发猪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