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家乡》走进山东垦利 2018090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02日 00: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CTV-7《乡村大世界》系列节目家乡——走进山东垦利!垦利区为山东省东营市市辖区。垦利,是黄河三角洲顶点所在地,是黄河入海口。垦利是油田的诞生地。胜利油田第一口日产千吨井,坨11井在垦利区胜利村开采成功。这里是红色大后方。垦利是革命老区,是抗日战争时期山东清河区的大后方,被誉为山东的“小延安”。这里是魅力新城区。

文化大院、乡村剧场、农家书屋,环境蝶变中春潮涌动;清风漫拂,人情淑美,邻里和睦,移风易俗里万象在更新。走过街头,张张笑脸洋溢着自信与质朴;跨进农家,座座小院荡漾着富足与祥和。咱主持人毕铭鑫、付玉龙、路遥,将带您走进垦利。

小毕哥现场作诗

小毕哥现场作诗

科学家要为大闸蟹代言

科学家要为大闸蟹代言

垦利“百家宴”

垦利“百家宴”

外国友人现场演唱

外国友人现场演唱

小毕哥慰问抗战老兵

小毕哥慰问抗战老兵

老人自制乐器,现场演绎

老人自制乐器,现场演绎

在这片土地上,走出过2017年度世界粮食奖获得者——崔振岭,多年来一直从事“养分资源管理与施肥”的研究工作,取得了大量重要研究成果,他在研究及农业推广项目中,实现了土壤改良、粮食增产。现场,他要为家乡的“黄河口大闸蟹”代言! 操着一口流利的四川方言,有位小哥哥来自加纳的辣汉子执意要来咱垦利!除了要赶海拾贝、抓大闸蟹,还给现场观众来了首歌。热心公益的小毕哥当起了志愿者,一探究竟。还有,本土音乐达人现场展示!

CCTV-7《乡村大世界》系列节目《家乡》走进山东垦利,敬请期待!

首播时间:9月1日 18:05分 CCTV-7(周六)

重播时间:9月2日 23:17分 CCTV-7(周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02日 00: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乡村大世界》“家乡”主题系列节目走进山东垦利。这里人情淑美,邻里和睦,移风易俗里万象在更新。走过街头,张张笑脸洋溢着自信与质朴;跨进农家,座座小院荡漾着富足与祥和。跟随主持人毕铭鑫、付玉龙、路遥,带您走进美丽的垦利。精彩内容,敬请收看。(《乡村大世界》 20180901 家乡:山东垦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