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小伙迷上“一指弹” 靠借净赚几百万 2018082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21日 2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杜凯:你要几个。

经销商:6个。

记者:等会啊。

经销商:等会,等会干啥。

杜凯:你让我查查你拉了多少。

[致富经]小伙迷上“一指弹” 靠借净赚几百万 20180821

经销商:10个。

杜凯:这是搬的蜜瓜。

记者:这也是吗?

杜凯:这也是,这是蜜瓜,车都不要直接搬走啊?

经销商都说,要想拿货就得早做准备。

经销商:我提前就看好这个瓜了,今天特地过来抢这个瓜。这个卖得非常好,30多件还行吧。

经销商:必须提前过来抢货,好东西都是抢的。

经销商:正常的抢购是避免不了的,发生摩擦也很正常。抢到就是赚到了。

目前,杜凯种植了1500亩多西瓜和甜瓜,市场上一直供不应求。

杜凯:每天都是这种情况,来了就抢,来了就抢,因为他们知道这个瓜好卖。

杜凯的瓜很特别,而他做生意的方式更特别。好多人都说想做生意赚大钱,可就是没有本钱不敢干。可杜凯却不一样。四年前杜凯刚开始种瓜时,他啥也没有,就连租一个大棚的3000元钱都拿不出来。杜凯种瓜,地是借来的,种子是借来的,就连市场卖货的摊位都是借来的。可他就靠借,创业第一年就净赚150万元。第二年他又出去借,这次连人都是借的,两年后销售额达到1500多万元。杜凯的千万财富究竟是怎么一步步借出来的呢?

记者:你有啥绝活?

杜凯:我会绕口令。

杜凯:八百标兵奔北坡,炮兵怕把……跳了。

八百标兵奔北坡,炮兵怕把标兵碰,哦又到第四句了。

记者:词都忘了?

杜凯:现在没以前溜了。

杜凯在大学里学过表演专业。绕口令演砸了,杜凯还有绝活。

[致富经]小伙迷上“一指弹” 靠借净赚几百万 20180821

杜凯:好久不练了主要是。

记者:现在天天干什么呀?

杜凯:天天赚钱。

2014年杜凯大学一毕业就选择创业,开了一家传媒公司,结果赔了钱。刚步入社会就备受打击,杜凯却借出来一个种瓜产业,种瓜第一年就能销售额达300多万元,净赚150多万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1日 22: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杜凯,四年前想创业的时候什么也没有,一穷二白。但是杜凯有绝招,就是出去“借”。短短四年,他一步一步借出来一个年销售额一千五百多万元的瓜产业。杜凯是怎么做到的呢?敬请收看。(《致富经》 20180821 小伙迷上“一指弹” 靠借净赚几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