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小伙迷上“一指弹” 靠借净赚几百万 2018082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21日 2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您是否见过这样的西瓜?您又吃过这样的西瓜吗?您见过这样赚钱的人吗?他两手空空就创业,啥也没有全靠借。河南省兰考县的杜凯,创业第一年靠借,净赚150多万元。第二年还靠借,2年之后销售额1500多万元!

[致富经]小伙迷上“一指弹” 靠借净赚几百万 20180821

这里是一个特殊的瓜园。

这里的西瓜有圆的,方的,还有长得像元宝,还有长成心型的。

而甜瓜的花样就更多了。

这些瓜切开之后还有不同的颜色。

这个特殊瓜园的主人就是杜凯,而这里最特殊的,还是杜凯手上的这种西瓜。

杜凯:我开始弹了。

记者:裂开了?

杜凯:很轻松

记者:这么快

杜凯:就一下

杜凯种的这种西瓜,皮又薄又脆,轻轻一弹就能裂开。

而弹开后,这种瓜的吃法更特殊。一般西瓜都是啃完瓜瓤再扔皮,而这种西瓜能先剥皮再吃瓤。

杜凯:全是瓜瓤,我们吃的时候就直接这样吃。

这种能剥皮吃的西瓜味道怎么样呢?

小朋友:很甜,又甜又解渴,又甜又好吃。

这种能剥皮吃的西瓜论个卖,小小的一个只有3斤半左右,就能卖到50元。而杜凯的甜瓜价格也比市场上同品种甜瓜高出很多。这么贵的瓜,还经常供不应求。

一大早,杜凯运了一车西瓜和甜瓜到市场上,货还没码好,身后突然吵成一团。

[致富经]小伙迷上“一指弹” 靠借净赚几百万 20180821

经销商:这些要完了

记者:这是怎么了?怎么抢起来了?

杜凯:因为就这一车了现在。

经销商:拉走拉走

围过来抢货的人越来越多。杜凯的瓜特别好卖,经销商只要抢到了货,就能赚到钱。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1日 22: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杜凯,四年前想创业的时候什么也没有,一穷二白。但是杜凯有绝招,就是出去“借”。短短四年,他一步一步借出来一个年销售额一千五百多万元的瓜产业。杜凯是怎么做到的呢?敬请收看。(《致富经》 20180821 小伙迷上“一指弹” 靠借净赚几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