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年入千万的秘密 藏在鸡群里 20180813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13日 2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打工十多年只攒下5万块钱,年近30岁还一事无成。他用5万元开始养柴鸡,但他的鸡却让他吃尽了苦头。他在鸡群里发现一个隐藏的秘密,别人15元一斤都不好卖的柴鸡蛋,他能最高卖出30元一斤。看河北涞源县的孙二东,如何用5万元起步,见招拆招,靠柴鸡蛋赚到千万财富!

[致富经]年入千万的秘密 藏在鸡群里 20180813

  记者正在采访时,突然下起了大雨。

  孙二东:在那边截着,别让它们往那边跑了,快点快点。

  柴鸡淋了雨容易感冒,孙二东必须尽快把它们赶到鸡舍里,但散养的柴鸡们平时自由活动惯了,根本不听孙二东的指挥。

  孙二东:也到山上看看去,把山上的鸡也赶了,慢点啊,你在这边截着。

  孙二东和工人冒着大雨忙活了十分钟,大部分柴鸡才终于被赶回了鸡舍。

  孙二东:大部分鸡都回来了。赶紧跑吧,雨下的太大了。

  第二天早晨大雨终于停了,孙二东这才把柴鸡们从鸡舍里赶了出来。

  孙二东:出去喽,吃饭喽。柴鸡疯狂往外挤。

  养柴鸡并不稀奇,当地的柴鸡养殖户有成百上千家,但孙二东利害的是,他能把别人15元一斤都不好卖的柴鸡蛋,最高卖到每斤30元,2017年柴鸡蛋销售额达到1500万元。这让周边很多养殖户非常佩服,经常有人跑几百公里前来取经。

[致富经]年入千万的秘密 藏在鸡群里 20180813

  记者今天来采访,正好赶上来自河北省涿州市的养殖户前来考察,大家都很好奇,都是养柴鸡,孙二东究竟有什么不一样的妙计高招呢?

  孙二东跟考察团交流

  外地的考察团在鸡场里转了好几圈,问了很多养殖柴鸡的问题,但除了看到这里山多树多,并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的地方,只能略带遗憾的离开了。其实,孙二东并没有把他真正的赚钱秘密给说出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3日 22: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他打工十多年只攒下5万块钱,年近30岁还一事无成。他用5万元开始养柴鸡,但他的鸡却让他吃尽了苦头。他在鸡群里发现一个隐藏的秘密,别人15元一斤都不好卖的柴鸡蛋,他能最高卖出30元一斤。看河北涞源县的孙二东,如何用5万元起步,见招拆招,靠柴鸡蛋赚到千万财富!(《致富经》 20180813 年入千万的秘密 藏在鸡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