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28岁 用28万砸出亿万财富 20180809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09日 2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何义华:同样这么用力了。砸不碎的。你刚才砸的那个是最普通的玻璃,是没经过钢化的。那这个是比刚才那块要好一些,它是做了半钢的玻璃。所以你刚才砸,你的力度还是不够的,你砸不坏,我一锤我就砸坏了。这种为什么砸不了?这个是全钢的

所有门窗产品上都使用全钢化玻璃是何义华从创业开始就一直坚持的做法。

而他一直坚持不用非钢化玻璃,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

[致富经]28岁 用28万砸出亿万财富 20180809

何义华:这种会伤到人,一碎就容易伤人,那种一旦是碎的时候,它是颗粒状的,很细的。

这种玻璃,一旦碎了,就会大块掉下来,还形成尖锐的棱角,很容易伤到人。

何义华说,他选择的全钢化玻璃并不是不会碎,它有一个特性,这个特性最能保证人的安全。

这是一块全钢化玻璃,它脆弱的地方其实在侧面。

用锤子锤它的侧面,它一下就碎成了细小颗粒,但却没有掉落碎片下来。这是因为玻璃内里注了胶,即便是碎了也不会整块掉下来砸到人,碎了也能最大限度保证人的安全。

像这样,敲打玻璃看品质的直观实验,何义华常常做。无论在展会上还是工厂里,这样的体验都能快速吸引客户。

创业8年,何义华以一批行业黑马的姿态在佛山市众多铝合金门窗企业中脱颖而出,2011年,28岁的他仅用28万元,就撬动了需要至少投资500万元才能做成的生意!不仅如此,他还想出办法,以最低的成本,在两年内迅速将企业销售额提高到2个多亿。

而大家提起他时,都不约而同提到了一个词。

刘碧策:他胆子确实很大的,因为在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他做的一些事情现在回想起来觉得他野路子挺多的一个老板。

吴国锵:他的胆比我大多了,他的胆我们这边说的话像个水缸这么大。

[致富经]28岁 用28万砸出亿万财富 20180809

2001年,因为邻居的一番话,18岁的何义华想做一个大胆的决定。

何义华:我们家里面邻居来过广东,他说广东马路都比你们床都要干净,当时说的很神话,相当神话。

何义华出生在广西省桂平市的一个小山村里,家里时常连10元钱都拿不出来,邻居口中被神化的广东,在他眼里,成为一条改变命运的出路。

18岁,他卖掉一旦谷子凑够车费来到了佛山。迎接他的,是300元一个月的工作,和睡觉时有老鼠在耳边跑的工人宿舍。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09日 22: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8岁的他用28万元撬动需要投资500万元才能做成的生意。他抓住了一个机遇,实现了一天签下500万元订单的目标,以最低的成本把事业版图扩张到9座城市,年销售额超过两亿元。看广东佛山的何义华如何实现人生逆袭。(《致富经》 20180809 28岁 用28万砸出亿万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