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戈壁生出四千万 养牛一头卖8万 凭啥 2018073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31日 22: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看上的牛不一般,一头可以卖8万。一公斤牛肉1200元钱,可这份钱赚起来有高招,切好切坏能差万八千元。在大家不断的惊诧中他不断上演财富传奇,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乐市的张胜如何牛人赚牛财一年卖出三个多亿。

[致富经]戈壁生出四千万 养牛一头卖8万 凭啥 20180731

6月底,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的赛里木湖夏草场刚恢复放牧,一望无际的草原和湖面中间,一团的黑色牛群格外显眼。

这些黑牛不多见,说起它们的价格也叫人吃惊,最贵的一头能卖到8万元,最便宜的也要4万多元一头,价格是当地普通牛的十多倍,这么特别的牛都属于这个叫张胜的人。

张胜:这有100多头牛 。

李谧孜 记者:值800万吗?

张胜:是,没问题的。

眼前100多头牛就值800多万元,可张胜说起来很淡定,因为这只是今天带出来遛弯的一小群牛。在距离赛里木湖草场几十公里外的博乐市,张胜拥有上万头这种黑色的牛。在张胜的养殖场里,还有一些牛,它们的价格比黑牛还让人吃惊。

张胜:这就是我们改良的杂交牛。这一头牛未来的价值是很高的,这一头牛就可以卖到十几万元钱。

李谧孜 记者:这个小牛长大了能卖这么多钱?

张胜:长大了可以卖十几万元钱,它这个是乳毛, 乳毛还没有脱,脱完了以后它就变成黑的。 抱着它抱着它。

通过黑牛杂交繁育出的这种小牛长大后,一头最少卖12万元左右,在三万亩的草原上,张胜靠着各种各样的牛,一年能卖出3亿多元。

可提到这么能卖钱的牛到底是什么牛,当地很多几十年的老牧民都好奇。

张少卿:你好, 老乡! 好吗?

张胜:你好 。

张少卿:这个牛是你的吗?

[致富经]戈壁生出四千万 养牛一头卖8万 凭啥 20180731

张胜:我的。

张少卿:这个黑牛那么好 ,这个牛没见过, 这么好的品种,我们伊犁还没有这种牛。

记者 李谧孜:没见过?

张少卿:没见过。

牧民:好啊这个牛? 这个牛我们以前没见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31日 22: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他看上的牛不一般,一头可以卖8万。一公斤牛肉1200元钱,可这份钱赚起来有高招,切好切坏能差万八千元。在大家不断的惊诧中他不断上演财富传奇,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乐市的张胜如何牛人赚牛财一年卖出三个多亿。(《致富经》 20180731 戈壁生出四千万 养牛一头卖8万 凭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