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货车司机的流动资金的白条信用贷款余额竟然超过了40个亿?

CCTV节目官网-CCTV-2 对话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23日 17:03 A-A+

流通经济是连接生产与消费的中间环节,是社会化大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决定经济运行速度效益的引导性力量,而流通经济早就存在我们的生活中飞速发展,比如快递、比如货物运输等。流通经济对于整个中国经济有何作用?货车司机的流动资金的白条信用贷款余额竟然超过了40个亿说明什么?流通经济的行业代表做客《对话》为我们揭秘流通经济在我们生活里是如何直接体现的!

货车司机的流动资金的白条信用贷款余额竟然超过了40个亿?

货车帮科技有限公司CEO罗鹏告诉我们,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都进入了一个新时代,质和量不再是矛盾。“首先来说质,一方面随着载具的标准化,随着货物的附加值更高,货车司机实际上有了更高品质的运输。并且在平台上会给他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过去货车司机不可能在任何的金融机构获得信用贷款,给大家说一组数据,今年上半年,仅平台给货车司机的流动资金的白条信用贷款余额就超过了40个亿,2000块钱到20000块钱的贷款,货车司机凭借自己的身份证就可以拿到,他们有了更高的,更有品质的生活,运输变得更有品质之后,量也同时在提升。”







860010-111405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