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七巧板

《七巧板》 20180717 优秀少儿歌舞荟萃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7日 08: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7日 08: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刀马旦》 表演:紫贝壳艺术馆; 2、《十二生肖》 表演:艾基木儿童合唱团; 3、《好一片美丽的茉莉花》 表演:河北省文安县苗苗舞蹈艺术学校; 4、《快乐的小马(原创)》 表演:上海快乐小马合唱团; 5、《鱼儿欢歌》 表演:北京柏艺舞蹈培训学校; 6、《延边的金达莱》 表演:珲春边陲花儿合唱团; 7、《山里孩子的梦》 表演:丽人舞星艺术团; 8、《今天大扫除》 表演:唐山市美亚舞蹈艺术学校; 9、《小怪物来了(原创)》 表演:北京小水滴合唱团; 10、《与未来牵手》 表演:星合艺术少儿舞蹈培训中心; 11、《笋儿尖尖》 表演:保定市舞苑艺术培训中心。 (《七巧板》 20180717 优秀少儿歌舞荟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