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80702 七一特别节目——不忘初心 青春备忘录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03日 00: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3日 00: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4年毕业的应届大学生邹康,参加工作后首先被安排到四川电力彭山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本想用自己的专业技术在公司大展拳脚的邹康,却发现眼前的工作和想象中相差甚远。每天接听着此起彼伏的电话,现场为居民解决市区出现的电路线路问题。而这些问题不是电灯坏了,就是电表停了,觉得自己才华满腹的邹康开始找各种理由怠工偷懒。邹康的师傅毛郑江将这些都看在了眼里,随着工作的不断深入,他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一步步地让邹康对工作肃然起敬。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80702 七一特别节目——不忘初心 青春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