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文史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80531 纳粹狂人希特勒(九)密谋东进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01日 00: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01日 00: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41年6月22日凌晨,纳粹德国出动兵力500多万,突然向苏联发起大规模军事进攻。由于苏联毫无准备,战争初期,德军进展顺利,但苏德战争的爆发让德国从此陷入东西两线作战的境地。在此之前,希特勒对英国的战争还没结束,他也一直在避免东西两线作战。可是,为什么纳粹德国最终还是钻进了两线作战的死胡同?是希特勒犯了战略性的错误,还是这背后另有原因?敬请收看本期《法律讲堂(文史版)》。(《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80531 纳粹狂人希特勒(九)密谋东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