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阿臭”的香生意 20180529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29日 23: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是全村最穷的“阿臭”。天外飞财富,一笔巨款砸中他,阿臭开启了不同寻常的财富奇遇。火烧、剥皮、打洞。看人人都瞧不起的“阿臭”,如何在被巨款砸中之后,成功逆袭,创造出上亿元的财富?

致富经

在网络上曾流传过一些这样的照片----农民工在地铁上怕弄脏座位,有座不敢坐,非常令人心酸。而我们今天的主人公曾经就是这样的人,他不仅坐公交都要被赶到车后面去,还因为太脏又太穷,大家都管他叫“阿臭”。然而现在,阿臭不仅变成了全村的首富,还带领村民创造出了上亿元的财富。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2018年4月9日,记者来到海南省澄迈县采访的时候,这里发生了一件稀奇事儿。走在最前面的这个人叫蔡亲信,今天他花5000元钱买来了这样一根的木头,在记者看来这根木头很普通。但蔡亲信却说这根木头里可能藏着宝贝。到底这根木头里藏着什么宝贝呢?

蔡亲信:看运气。

5000元钱买来的这根木头,真的能给蔡亲信带来财富吗?蔡亲信自己也没底。他接下来做的事情,就是行内人所说的赌木。

一刀切下去,木头里面有什么东西谁也不知道。可能藏着价值上万,甚至几十万的宝贝,但也有可能什么都没有,就是根废木头。

蔡亲信:怀疑这里有,长得不一样。

致富经

光凭一个伤疤,能长出什么宝贝呢?看着记者实在不信,蔡亲信打算从这块伤疤的中间切下去,看个究竟。

他判断宝贝就在这附近。

可开木头是个技术活,要是位置没选好,或者稍有偏差,把宝贝给切坏了,那就什么都是白搭。

记者 沈子莉:现在有吗?

蔡亲信:还没到。

第一刀下去,并没有任何发现,蔡亲信有点紧张了。要是他看走了眼,这5000元钱买来的就是一根废木头。

他又决定在距原来10厘米左右的地方再切一刀。

那么,这木头里究竟能藏着什么宝贝呢?

蔡亲信:这就是。

就这么一个黑黑的东西,怎么就成了蔡亲信说的宝贝呢?

为了这块黑色的东西,蔡亲信花5000元钱买这根木头究竟值吗?

记者 沈子莉:现在能有多少钱?

蔡亲信:我先看一下。

到底能不能赚到钱,还要看这木头里能砸出多少宝贝。

蔡亲信:越来越多。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9日 23: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是全村最穷的“阿臭”。天外飞财富,一笔巨款砸中他,阿臭开启了不同寻常的财富奇遇。火烧、剥皮、打洞。看人人都瞧不起的“阿臭”,如何在被巨款砸中之后,成功逆袭?(《致富经》 20180529 “阿臭”的香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