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疯狂搞破坏 亿万财富来 20180427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7日 22: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刀砍,火烧,钻洞,为的是一种稀有且昂贵的宝贝。一个背化肥的小子,却进入了一个惊险刺激的行业,为了这种宝贝,他练就了火眼金睛。看海南省澄迈县的王大裕,如何靠着比黄金贵几十倍甚至上百倍的东西,几年时间资产过亿。

疯狂搞破坏 亿万财富来

从画面中,您可以看到一些人正在对一棵树各种破坏,火烧,刀砍,好像要把这棵树置于死地。我们今天的主人公王大裕说,这实际上是为了得到一种比黄金贵几十倍甚至上百倍的宝贝。王大裕就是靠着这种宝贝,短短几年间,资产过亿。

海南省海口市澄迈县

今天王大裕准备带着记者进山,去山中的农户家里收一种稀有并且昂贵的宝贝。

王大裕:这种宝贝很稀有,这袋里带的是现金跟人家买宝贝

记者肖婷婷:带了多少钱。

王大裕:带了有十多万吧

记者肖婷婷:这宝贝这么贵吗

王大裕:这宝贝非常贵而且十分稀有,

王大裕说想要去山中收宝贝得带足了钱。他平常只要一听到哪里有好的就算是几千公里,也会连夜赶过去,这宝贝到底是什么呢,记者产生了好奇。

终于到了农户家,大姐带着我们直奔一间小屋。

王大裕:还有好的藏在柜子里面

农户;对啊,藏着

王大裕要收的宝贝就在这里。可眼前的东西却让记者感到很不可思议。这些看起来很不起眼的烂木头,有什么稀罕的。但是接下来农户的开价让记者着实大吃一惊。

疯狂搞破坏 亿万财富来

王大裕:这个跟牙签一样这一条单单卖给我要多少?

农户:这个跟牙签搞了三年才有一条这种。这个单买一条要一万。

王大裕:一万就这一条啊。哇这个价格也太离谱了吧。加

农户:三年,我们加工这么久才有这一条。

王大裕:那这有多重啊。有一克吗?

农户: 没称过,差不多吧。

王大裕:那一克不就是要一万元钱了?

农户:但是很少啊

一根一克的木头竟然要卖到一万元,王大裕没有出手他决定先去其他家看一看,在另一个农户家里,农户从一个暗箱里掏出一个袋子。看到这些木头,王大裕做出了和刚刚截然不同的举动。他非常迅速的和农户达成交易。

记者:这是给了多少钱啊

王大裕:两万六这样子。七两一点点

只买7两多木头,就花了两万六,即使这样,王大裕却觉得自己赚到了

王大裕:你看这些香,很老,你闻一下很香。这种香我们今天收的非常值。

王大裕:这个加工以后,这个沉水,这个价格非常贵的。一克要400元钱一克。这里有370多克,就10多万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7日 22: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火烧、刀砍、钻洞,只为得到一种比黄金还贵几十倍甚至上百倍的宝贝。为了这种稀有且昂贵的宝贝,一个背化肥的小子王大裕,进入了一个惊险又刺激的行业。靠着这种宝贝,短短几年,他就资产过亿!这到底是什么宝贝呢?王大裕又到底经历了什么?(《致富经》 20180427 疯狂搞破坏 亿万财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