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80421 审判军事大汉奸齐燮元(上)投日卖地做帮凶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2日 02: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2日 02: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行伍出身,曾是北洋军阀,担任过江苏督军、苏皖赣巡阅使。1937年,日本发动全面侵华战争,他变节投敌沦为汉奸。在伪华北政务委员会,官至华北绥靖军总司令。为配合日军以战养战政策,他如何将5万亩良田低价卖给日本,建设军粮基地“高丽圈”?著名军阀吴佩孚惨遭谋杀,他为什么被指责为杀害吴佩孚的帮凶?最终,他又为何成了华北汉奸集团中第一个被枪毙的大汉奸?(《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80421 审判军事大汉奸齐燮元(上)投日卖地做帮凶)